安全为本

--江浙智能第一季度安全培训来到台州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员安全防范能力,2018年3月武汉江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安全培训在全公司范围逐步展开。




3月23日晚上7点,台州传输项目安全培训准时开始,近20名施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安全培训。



公司总部安全大使张卓经理在培训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让所以员工成为安全工作的最大受益者,公司各级领导和各施工队务必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把安全放在首位。


接着,张卓经理通过真实案例和安全教育视频等方式,向在场人员分析道路施工、高空作业、井下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排除隐患,讲解了什么是“四不伤害”,指出了日常施工作业中的不安全因素和不安全行为。



 学习结束,参加培训人员在《安全生产承诺书》中签字,承诺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操作安全。随后,进行了严格的安全考试。




会后,各施工负责人对安全大使张卓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全力支持公司安全培训工作,并建议针对本项目施工特点和本地区环境展开更多的安全教育活动,希望施工人员得到更多培训和教育。


本次培训得也到了建设单位领导的高度支持和肯定,并要求在场人员对培训内容认真学习和反思,严格贯彻落实到日常施工作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