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莅临襄阳项目一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30日公司领导彭业国总经理、李念念经理莅临襄阳项目一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余春华、项目副经理代晗陪同检查。


公司领导首先拜访了襄阳移动云计算中心的领导,与云计算中心的领导深度密切地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项目部的工作情况,并探讨寻求更大的合作契机。随后公司领导赴项目部进行实地考察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员工提出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



在工作会上,项目经理余春华汇报了以下几项工作重点:

一、工作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值班巡查时,坚决执行双人制,不要为了节省时间分开巡查;两个人在一起有任何问题出现,都可以互相照应。为了应急操作安全,本月特制定高压油机半自动操作票,大家要熟练掌握。

二、二期施工建筑随工期间,进入施工场所,一定要带安全帽,把自己的安全放在首位。



其次,李念念经理跟我们分享了两个安全事故的事例,告诉大家施工时一定要按照要求施工。



最后,彭业国总经理针对以上内容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安全,是首要前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生活中由于上班路程比较远,天气也渐渐变冷,上下班路上也要注意安全。

二、有梦想,有目标,并且其目标是为梦想服务的。大家都要不断提高个人技能,多考证。希望每个人都有上进心,不断学习、锻炼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以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都比别人优秀一点,同时在公司里的这段时光在你们心里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三、“主管轮流制”让每个人都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工作职责和责任,更有机会发现自己的不足。“轮流当演员、轮流当观众”的工作模式是值得赞赏的。

四、团队,是一种精神力量,是一种信念。团队团结,相互帮衬,更进一步。所以在工作中要相互帮助,多沟通,多取长补短。

五、交流,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多和领导沟通,不要藏在心里。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使大家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竭尽全力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让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