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施工重于泰山

安全施工重于泰山

--总经理视察台州项目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14日上午,由彭业国总经理主持,在台州路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浙江台州临时工作会议,浙江大区经理游斌、浙江大区财务主管赵媚、台州路桥项目部经理王新生以及台州路桥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彭总询问了解浙江大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本次会议中,彭总一再强:安全工作要时刻抓紧,一刻也不能松懈,并要求项目经理经常到施工现场去,做好监督工作。安全检查要落实,要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于不服从指挥的人员一定要严厉处罚,绝不姑息。

其次,台州路桥项目部经理、施工队队长及熔接技术人员等人进行了近期工作进度情况汇报。浙江大区经理游斌要求大家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随后,彭总指出,在2017年即将结束之际,大家要积极配合努力完成本年度既定工作目标。

最后,彭总提出,管理人员要加强和一线施工人员的沟通,了解各人的工作状态。只有管理上做好监督,才能切实保障施工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施工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从而促进各项安全施工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公司更加快速、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